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没有她的日子...第7天~

今天...
班上朋友为一个同学庆祝生日...
这另我想起了...
去年她...
也为我庆祝过生日...
唉...
一切只能成为回忆...
我也不想了...
已经痛到不能再痛了...
为什么 为什么??
就只是说我伤害你...
难道你就没有伤害我吗?
我就做完坏人啦!!!
临放学...
整班朋友大合照...
from the moment...
我很高兴...
这让我感觉到...
我们班的友谊...
是来自真心的...
哈哈哈...
很高兴^^
读到这班...
这是我以前所没有感受过的..
谢谢你们^^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青山依旧...
绿水长流...
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