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没有她的日子...第5天~

今天...
七早八早就爬起生了...
去看比赛...
八嘛 哈哈^^
朋友真是件很好 很好的...
东西~
虽然我只是个支持者...
但是...
为了朋友...
我的心跳由八十转至一百二十...
为了朋友...
我的掌心都拍到出汗了...
朋友输了...
我的心情像打翻五味瓶...
看见朋友难过的样子...
我更加觉得难过...
无可奈何 真没用...
朋友真是件好东西...
今天我所学到的就是这些...
虽然如此...
我...
已经失去了一个朋友...
真不好受...


回忆的音乐盒坏了...
也到该停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