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没有她的日子...Perform~







今天...
政辉 子绮 佩雯 伟宏
都来了我家...
为了不要再犯像上次那种错!
这次就要准备好好了...
哈哈...
三点多...
我的狗就提醒我有人来我家了...
吠 吠 吠...
吵到死...
政辉跟伟宏到了...
谁知什么都没有带...
做什么呢??
过一阵子...
又吠了...
这次是子琪来了...
也是什么都没带...
唯有靠佩雯了...
谁知...
东西是有...
但是 水壶一瓶...
哈哈哈...
没办法了...
子琪 回家拿啦~
哈哈哈...
东西有了后 就开始了...
伟宏啊...
你真是劲咯...
弄到我笑到滚地==
还敲到头 hahaha^^
哈哈哈...
讨论到五点多酱...
就没做了...
政辉...
牙齿很亮哦...
哈哈哈...
做了点东西后...
拍下照...
一天 就酱子过了...
不过...
今天都算几充实...
哈哈...
谢谢你们啦...
我的组员们...
My group me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