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温暖,不放手...

吐哈气的温度不及你在我身边那般温暖
牵着你的手
虽然有些湿的感觉
哈哈
但是就是想牵着

永远不放手^^

Tuesday, March 1, 2011

能怎样?就这样咯...

很久了
很久了咯
很久没有这种心痛的感觉了
感觉就好像打翻五味瓶
彻夜难眠

快不快乐有天总过去
苦冲开了便淡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Dota


Dota is simply the game that require a high level of
intelligence,
accuracy,
judgement,
consistence
and confidence....
most importantly, you need to have extremely high teamwork sprit...

Farm as few

Spy as alone

Hunt as gangs

Fight as one

and finally

Dies as none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同样的路
可以有不同的走法
一些事情如果你不喜欢或不想去做
就别去做了
被逼去做
可能把身体搞垮
如果连心情也被影响
那就更加不值得了
所以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吧
去追风吧
享受风的速度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白脸与黑脸


白脸
就是所谓的好人
黑脸
就是所谓的坏人
不过
有些"黑脸"可能是为某些或某个人好才充当这坏人的
就好像爸妈每天罗罗索索
我们一定觉得他们很烦
其实他们只是不想自己的儿女犯错而已
昨天
我鞭了一个小孩子两鞭
因为我吩咐他读书
谁知
他当我没到哦
继续玩
接着
我又再叫
他还再玩
忍无可忍
就无须再忍
哈哈
我出藤鞭了
扫了两藤
他流泪了
然后乖乖坐回去读书
这时我在想
他会不会把我当成坏人呢
哈哈
不过如果我不当这坏人
他会乖乖读书吗?
不会
为了他好
我宁愿当坏人
世界上不会全部人都是好人的
一定要有些坏人当下配角
坏人破坏一切
然后好人出场补救
那不就完美了咯
哈哈
所以坏人总是要有人当的
不过要看是出于善意或是恶意啦
如果出于善意
这黑脸要我当
我不会有怨言

那个人


昨天无意间
我帮form 2的geo打分数
成绩惨不忍睹
不及格的很容易就多过及格的
不过他们好像没当一回事这样

照样开开心心谈天
不用心上课
以前我form 2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我问自己

可能
如果我没换位的话
我就是没用的那群了
想回去
我真的必须感激她
以前很白痴

人家做什么
我也做什么
不会做就问人家怎样做
哈哈
想回去
我自己也傻笑
哈哈
也可能因为这样
我渐渐跟得上
虽然不是很好啦
但勉强跟得上那些聪明人的脚步
不然的话
我可能就是十分,二十分那群了
非常感激
这是我突然有感而发的一番话啦
哈哈

不管你看到还是没看到
我想跟你说一句可能我从来没跟你说过得话

谢谢你
thank you^^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夜

这个除夕夜...
跟几个我觉得挺重要的人一起过...
不错啦
哈哈^^